一只迷路的野猪

所以说,为什么我会觉得小伊是个财迷。

打死那个总是冲动消费,买了一堆自己不喜欢东西的我

全职猎人乙女向

当你对他无理取闹(妹子可能有点小作,短小的甜文)


奇犽#


             “嗯嗯,再见哦”听着对面电话挂断的声音,你终于松了一口气,这已经是你这星期接到朋友的第三次吐槽电话。


             也不知道他们小情侣吵架为什么总是能祸害到你“xx,他居然说我无理取闹!!!”同时,这句话你也听过无数遍。你并不想参与这件事,反正没过多久,你这位朋友就会被她男朋友哄好


           


             “无理取闹…无理取闹啊。”你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男友,奇犽他比你要小一点,平时也更小孩子气,你几乎没跟他吵过架,难得几次闹别扭,都是你主动去哄他




                  别人都是男朋友哄的,这样想想,奇犽完全没有男朋友的自觉


                 “有必要考验一下”






————————————————————


             “奇犽,我有点不舒服,可以帮我买点xx牌子的药吗?”


               “照片发给你了,别买错了”


                “知道了”看着奇犽的回复,你勾起嘴角


    


                 十分钟后,伴随着开门声,奇犽打着哈欠,随手把药扔在你面前,然后很自然的靠在旁边的沙发上“给,xx这药可太难找了”


               “哈哈,那可谢…?这!不是我要的药”


                 “我找遍了作为所有的城市,就是没找到你要的那个牌子,所以我买了一个一样的”你在心里回复道,可不是吗?周围所有城市的药花了你不少钱呢…


                 看着你审视的眼神,他连忙说道“我看了,它们的成分是一样的”


                 “那不一样啊!”


                “成分是一样的,这个牌子还比你要的牌子贵呢”


               “ 明明牌子都不一样,而且没有你不知道问我吗?”


                 “哈。?”看着他得抓着头发,语气里充满了不理解“这种事情有必要问吗?”


                 你装模作样的撇过头,不去看奇犽“没有的话,你就别买”说着,把药往他身上扔去


               “已经买了啊!!!”你清楚的听到奇犽把药用力的坐在桌子上“反正我不吃”你毫不犹豫地回复道


                 “xx你白痴吧”奇犽站起来对你喊道“我才懒得管你吃不吃,以后你自己买药去”


              你看向奇犽,他白色的头发气得有点立起,脸也红红的,你知道他是真的有点生气了,但还是低着头吐槽道“哼,以后我找别人买去”


              奇犽听到了你这句小声碎碎,撇过头咒骂了一声,拿起桌上的药放在你的面,伴随着“我不管你了”直接离开了你们的小家,你甚至没有来得及抓住他的衣角


                  “玩脱了…”




————————————————————




               夜晚,你撑着手坐在窗子前,当出你和奇犽为了安静特意选择偏远的居民区,现在却寂静的让人感到空虚


               平时这个点,你都在和奇犽一起吃饭,然后你就会靠在他的旁边一起打游戏


               早知道中午你就不故意气他了,现在电话也不接“唉”你正叹着气,开门的声音就传来,等你走到门前时,看到的就是头发略微凌乱的奇犽


               


            “奇,奇犽。你怎么来了?”你还以为他今天不会回来了


              他伸着懒腰,满脸不爽,你的视线很自然的看向了他手上的袋子,似乎注意到了你的视线,他撇过头不自然的咳嗽着,然后把袋子伸到你的眼前


                 ?袋子里赫然放着的是一个草莓蛋糕?和你让他买的xx牌子的药。“啊?”看着你疑惑的表情,奇犽连忙把袋子塞入你的手中,犹豫了半天,小声的说道“xx我错了,别让别人帮你买好吗”




                 你瞬间反应过来,草莓蛋糕看起来是道歉礼物,只是你没想到奇犽回来和你道歉,毕竟你确实不占理


                   但是看着拿着草莓蛋糕来道歉的男友,你很自然的问到“奇犽,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没电了”


                    “给我吧,我帮你充电”接过奇犽的手机,你已经想好怎么毁尸灭迹了?不能让他知道真相


                    又抬头看见一脸紧张的奇犽,你知道他正在等你的答案,你拉起他的手,又举了举草莓蛋糕的袋子“没有你,我可不行”


                  




————————————————————


               吃着男友头送到口边的蛋糕,你不经微笑的感慨“无理取闹的后果,也许也不错”


            





评论(2)

热度(38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