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迷路的野猪

所以说,为什么我会觉得小伊是个财迷。

打死那个总是冲动消费,买了一堆自己不喜欢东西的我

生日礼物

ss的生贺


论坛体

(allss,不过出镜名字只有hp和dm)

—————————————————————

【送什么生日礼物会让人开心】


   1L楼主

             如题,马上就要到教授的生日了,我究竟该送什么礼物好?!!!


   2L

             这…生日礼物这种东西,有心意就好

            

   

   3L

            支持楼上,心意在就行了

 

   4L

            啧啧啧,楼上一看就知道是什么学院的?

  

  5L

            4L什么意思??有本事线下决斗啊!

  

   6L楼主

             大家怎么吵起来?冷静,先帮我解决一下问题!!!!

          

   7L

              确实,帮楼主解决问题才是重要的。送生日礼物,楼主没有想过投其所好嘛?


    8L

            哼,我也是这么想的,空有心意什么用?

 

    9L

            什么啊?心意也很重要!

  

    10L

           哈哈哈,都很重要的。

 

    11L

                 所以说,楼主你想送礼物的人喜欢什么?你看着送不就好了


    12L楼主

                   额,教授是喜欢魔药啦!但是我上次圣诞节送的魔药礼盒,他似乎不太喜欢

                    我就想着说,他会不会喜欢一些别的?问问你们喜欢送什么礼物,实在不行我都送了

 

    13L

                       确认了,楼主是个有钱的憨憨


   14L

                   认同,不过魔药礼盒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15L楼主

                       ?那个礼盒很出名吗,我看买的人很少啊

       

   16L

            买的人那是少吗,是根本没人买吧!但凡喜欢魔药的人都知道,那家出品的魔药有多垃,价格还那么贵,除了包装好看以外,没有任何用处,我一直在想会有哪个冤大头买

  

   17L

                冤大头…我吗


  18L

            完全华而不实,那是个糟糕的圣诞礼物,不是吗?

   

   19L

                        啊啊啊!!!!我是说教授为什么那时候脸那么黑

 

    20L

                 虽然说我魔药从来没有及格过,也不喜欢,但是我已经能想象到一个喜欢它的人,收到这个礼物的表情了


    21L

                   你们说我现在去道歉,还来得及吗?

                   

  22L

                  肯定会更生气的吧

 

   23L楼主

                 只能靠生日礼物挽回了,你们说我应该送什么啊?

   

   24L

               楼主要送礼物的人不是喜欢魔药吗?不一定要送做好的,毕竟喜欢魔药,那么做麽药的技术也差不到哪去。

               

   25L

           那楼上的意思

                 

26L

              材料!

               

27L

            材料!!

                 

28L楼主

            材料!!!

                 

29L

               请停止你们的复读机行为,不过魔药材料确实是个好主意,毕竟它们一般都很贵,意外的挺适合楼主这种有钱的送

                

30L楼主

                 这…我没什么钱,我用的都是父母给我的遗产

              

31L

    那楼主还这么浪费??

             

32L楼主

    给教授的礼物不是浪费!!!只要教授喜欢,全部给他都可以

 

 33L

       我仿佛看到了怀春的少女,为喜欢的人争辩的样子

                 

34L

          +1

                

35L

            +2

                 

36L楼主

                 (///ˊㅿˋ///)啊…


               

37L

           你们把楼主整害羞了

              

38L

           不说了,不说了,所以楼主觉得魔药材料的建议怎么样

                 

   

39L

           嗯嗯,很不错,等会我就出门去买。谢谢各位了

               

40L

          没事

                  

41L

             对,小问题

               

42L

        楼主的问题解决就好

                  

43L楼主

         非常感…啊?!!艹艹艹

                  


44L

          楼主怎么了

                

45L楼主

            某个总是缠着教授的白鼬 ,买了一大堆魔药材料,商店里的现货全都卖光了

                 

46L

          所以…

                 

47L楼主

              嗯。拜托了各位

                 

48L

            虽然,但是…我还是得吐槽,现货全部买光,有钱人的世界果然简单粗暴

                

49L

            楼主要不送自己的金库算了

              

50L

             那楼主还不如送自己呢

               

51L楼主

               !!!Σ(|||▽||| )认,认真的吗?

                

52L

           哈哈哈,就楼主这种性格,把自己给别人,钱被骗完了就被扔回来了,说不定到最后还傻傻的认为对方好温柔

              

53L  

        不是没有可能,毕竟 人  傻  钱  多 。

                

54L

        (ಥ_ಥ)你们能靠谱点不?这次生日礼物关乎生命大事

               

55L

         生命大事?

                 

56L楼主

           对,白鼬竟然已经买好了礼物,那肯定那几个家伙肯定也买了,不能让教授被他们骗了

                 

57L

            离谱

                

58L 

             离天下之大谱

                

59L

             楼主你那个教授喜欢什么颜色吗

              

60L楼主

             黑色吧?。

              

61L

           那,那不如给他买一个暗色系的饰品?

             

62L

         这个我熟!楼主可以送一个干净简单的,毕竟是教授,花里胡俏的也带不出去,而且一般教授都比较古板,不会喜欢那些太花的

                

63L楼主

            也有可能喜欢绿色?。。

              

64L

             绿色吗?

               

65L

            绿色的不好选吧

             

66L

         不!我知道一个好东西,精品屋有一个绿色的发音盒,听说是一位十分厉害的魔法师创造的,它所发出的声音,会让听到的人做一个美梦

         一开始的发明原因好像是为了哄女朋友开心,不过作为礼物来说也是不错的

               

67L楼主

             谢谢,非常感谢各位。这些礼物一定会比那些家伙好的!!!

               

68L

             对了,楼主。

               

69L楼主

           怎么啦?

              

70L

         如果他都不喜欢的话,不如真的把自己送了吧?对方收了你那圣诞礼物都没有和你断绝关系,一定是非常喜欢你

                而且不是有很多人都要给他送礼物吗?

               你把自己送出去,肯定特别|・ω・`)

 

               

71L

              聪明,确实,那种礼物送给一个喜欢魔药的人,他现在和你保持联系,都是一种爱

               

72L

           对对对,楼主实在不行也可以试试这个


                 

73L

              。。。

             有点道理,明天晚上教授的生日结束后我就去找他。

            感谢楼上的好建议,我去准备礼物了,告辞

              

              

74L

          楼主,再见 

              

75L

            88


76L 

           你们说,楼主不会真的把自己送了吧?


77L 

           应该没那么蠢


             

78L

           我一直很好奇,你们在意的一直都是那个礼物吗?

           早就想问了,楼主一直说教授,教授才是重点吧

       

                 

79L

          不就是给教授送礼物嘛,思想别太古板嘛

                

80L

           不是啦,而且刚才你们是在怂恿楼主上那个教授吧!!!

                  

81L

        开个玩笑而已,楼主不可能真的去干吧

               

82L

            唉。。你们不觉得楼主刚才叫了一个外号很耳熟吗?白鼬!!白鼬唉!!!!这指的是谁?!

                   

83L

             白鼬?马尔福啊,怎么了

                    

84L

            对啊,知道这个外号的人很多,可是毫无畏惧的直接说的人只有那个人好吗

                   

85L

          你是说哈利.波特????        

                  

86L

            只可能是他        

                   

87L

        靠,你怎么不早说?早知道我就合合影留念了

                  

88L

          我一开始也不能确认,不过说到明天过生日,我就反应过来了。喜欢魔药,可能喜欢黑色或者绿色,会让马尔福买完整个店铺的草药材料,只可能是斯内普教授啊!!!!!

                

89L

         斯内普教授明天生日吗?

                 

90L

         马尔福这么喜欢斯内普教授?

                 

91L

           哈利不是最不喜欢斯内普教授了吗?


92L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让哈利爬斯内普的床啊!!这后果,救命,希望人活着…

               

93L

           希望可以死的痛快…

               

94L

          希望留个全尸…

                

95L

         希望可以看到尸体…

              

96L

          咳咳,只希望楼主可以安详的活着,我已经把这件事告诉马尔福了,他应该会告诉他爹,所以应该别的人都知道了,斯内普教授会安全的

                

97L

          那就行,不管楼主了

              

 98L

         确实,说起来,明天竟然是斯内普教授的生日,提前送个祝福

             

99L

          斯内普教授,生日快乐

              

100L

          生日快乐!

           

101L

         生日快乐啊!

             

102L

           明天大家一起送个蛋糕,怎么样?

             

103L

           我支持

             

104L

          没有异议

 

105L

            那么各位,一起准备吧!!!


           

评论(23)

热度(3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