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迷路的野猪

所以说,为什么我会觉得小伊是个财迷。

打死那个总是冲动消费,买了一堆自己不喜欢东西的我

全职猎人乙女向

当你对他说,如果我被别人杀死了,你会难过吗? ooc致歉,第一次写奇犽不太熟


   奇犽


            “奇犽,如果哪天我被别人杀死了,你会难过吗?”你合上了手中的书,看向了一边正啃着巧克力打游戏的男友。


             “xx你哪里来的奇怪问题?”他撇过头,扫了眼你手中的书,顿时露出了然的神色“冷酷杀手的小娇妻,你是真的无聊啊!少看点这种书吧,省的又有奇怪的问题。”


                 你感受到了男友看傻子的眼神,又看着他在说完那些话后还十分自然的打着游戏的样子,深深的沉寂了一下,然后默默的把手伸向了游戏机的插座。


  


              “啊——!!!!xx!!”就在那一瞬间,你听到了刺耳的尖叫。


             


             “喂,你这个白痴在干什么!”承受着男友的嘶吼,你用手堵住了自己的耳朵“谁让你不回答还吐糟我”


               奇犽似乎听到了你的小声嘀咕,无奈的揉着头“xx你是小孩子吗?”


                “我才不是!!明明是小奇你完全不关心我,我问的那么认真。”你撇了撇嘴。


                  看着你赌气的样子,奇犽犹豫了一会,张口说道“你要是真的被人杀死了,我当然会…”他张了半天的口,最后小声的出了“…难过”


                   你瞬间涨红脸“唔…奇犽你,你在说一遍,我没听清”


                   “哈?”奇犽沉默了一下“不,我什么也没说”你看看奇犽露出的发红的耳朵,捂嘴笑了笑“唉~奇犽害羞啦(´。・v・。`)”


                  像是被说中了一样,听着你说的话,奇犽瞬间剧烈的咳嗽着,他用手捂着自己的嘴“我-没-有!”


                  “嗯嗯,你没有”见他像是松了一口气“那我可得好好变强,可不能让奇犽有难过的可能呢~”你打趣的说道


                  奇犽看着你,不自在的把头歪到一边,你有些疑惑,但没过多久就听到他自信的声音“xx变不变强也无所谓,敢对你动手的家伙,我轻轻松松就可以解决!”


               “那小奇可得保护好我”


               “那是自然”


             奇犽的话语充满了自信,你看着他对你露出的笑容,也回以笑容,你相信,奇犽会保护好你的,不是吗!






————————————————————


           “变不变强也无所谓,敢对你动手的家伙,我轻轻松松就可以解决……”


             “小奇保护好我吗”


               


                 “……”


               


                “当然”奇犽总是自信的,他确实因该如此。揍敌客未来的家主,家族中最有天贼的孩子,这都是他……


                   但奇犽那时还太小,他有属于年轻人的自负,对念了解不久的他太自大,他过于相信自己的实力,所以酿成了悲剧 ——


      


                     你离开了…


         


                    而他没有保护好你,他在面对那强大的敌人时,莫名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脑中只有“跳跑,不然会死”在他僵着身体的时候,你挡在了他的面前。




                       奇犽变强了,他没有了自负,多了更多的冷静,后来他知道了是伊尔迷的针,让年少时的他有遇到强者不是妥协就是逃跑的想法


                     他想怪伊尔迷,但他又很明白,就算没有那根针,那时,他也保护不了你


                      一个自负的弱者…奇犽有时会这么想自己




                  “给死者的往返明信片”贪婪之岛特产,他在很早就到的来自朋友 杰·富力士的礼物,奇犽可以清楚的看到朋友们的关心,而这也是很好的礼物…




                        他写过无数封信,但最终没有写下你的名字,让信寄出


                      “也许我还是个胆小鬼。”奇犽害怕你的回答,所以在一次酒后写下你名字的第二天,面对着桌上突然出现的信,他表现出异常的抗拒


                   那封来自你给他的信,他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但却又忍不住翻了出来,把它压平,却又从不打开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会打开那封信…


                    会看到来自你对他软弱的嘲笑,对他身体的关心,那句“我不在意”还有那句“我依然爱你”






彩蛋是无关紧要的废话,并不是本文的后续,不是很感兴趣的话,就别来浪费礼物了

                      

评论(16)

热度(42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